2007年3月19日

試貼

點想換個免費、免安裝軟體、可以自訂版面、中文不太有問題、太久沒貼文也不會刪帳號的Blog服務。之前我有用過Blog-City的服務,但是那裡三個月沒貼文,帳號就刪了。現在我回過頭來用用這個遠在2004年我就已經申請的帳號來試試看。希望可以讓我用上一陣子。

2 則留言:

Lorem Ipsum 提到...

恭喜新站開張!:D

提個拉米蘇 提到...

呵呵,因為不方便繼續使用我常用的iBlog,所以就改用這種純網頁型態的Blog服務了。目前看起來整合的還不錯,繼續摸索中。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